Xct

在学业与社团中挣扎

策划和海鸣今晚只能活一个

我好气

刀,是刀,以及少主的……emmmm

我速摸  乙女向  已交往设定

Oocoocooc

鬼切ooc不是我不爱他而是我真的摸不清他的性格……

刀只是形容


。源赖光

平安京陷落了。

源氏的武士一脸绝望地闯入结界时,源赖光的动作顿时停住了。

“源赖光大人……平安京……平安京被……”

源赖光微一皱眉,“冷静。”

“平安京——!被海国攻陷了!静茹其中的鬼兵部也……”

“平安京,陷落了?”源赖光一字一顿地说,又停了一下,“平安京内……现在,遣人去搜寻可否有逃出平安京的人。”

武士不发一言,跪地,身体颤抖。

“……巨大的结界笼罩了整个平安京,没有人能从中逃出来。”跟在武士后面的藤原神色疲惫地走入结界,“晴明君失败了,平安京内的阴阳师都……”

结界内陷入死寂。

藤原有些迟疑地看着面色阴沉的源赖光。

“海国……海鸣,大岳丸……”

“赖光君……”

“无事。”

源赖光微一闭眼,再睁开时已经是面无表情,阴沉沉的看不清什么情绪,“是时候商量一下,反攻平安京的事宜了。”


。源博雅

“京都……陷落了?”

他喃喃了几声,猛地揪住阴阳师的衣服,眼睛中眼睛有了几分血色,“你在骗我对吧!晴明怎么可能会失败!她……”

“博雅少爷……”阴阳师满脸的眼泪,“我的母亲……她也在平安京内啊。”

“——”源博雅放开手中的衣领,后退一步,“……平安京,真的……?不,我需要冷静一下。”

阴阳师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退下了。

源博雅站在原地,颤抖的双手握紧,又无力地松开。

身体颤抖,倚靠着高大的树木脱力滑下。

最后还是……

没有保护住……想保护的人啊……


。神乐

神乐是在京都陷落后的第三天才得知的。

异常沉寂的气氛,远眺的京都异常的死气沉沉,最后偶然听到京都陷落一类的话语。

京都……陷落了啊,神乐后知后觉地想到,然后又想到更多。

一个人守在京都的安倍晴明,陪伴在晴明身边的小白……以及,

在出门前,你矮下身子,微笑着说:我等神乐回来解救我哟,我也会坚持到神乐来的。

……

“我也可以参加京都反攻。”

我答应了她会回去救她。

“我不怕。”

她在等我回去。


。八百比丘尼

八百比丘尼比谁都要早知道京都陷落的消息。

从前日开始,占卜都是不祥的黑色。

她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异常,甚至让源博雅都感觉到了不对。

“阿啦?……我没有事的哦,”她微笑着说,“我只是在想,如果当初是我留下……但是命运啊,似乎就是这般的……”

但是没有关系的哦。

无论如何……再次献祭邪神也好,深入冥界也好,向高天原求助也好……

八百比丘尼露出一个略微疯狂的笑容。

我不会让她离开。


。鬼切

源氏手下再次看到这把有名的刀时,他似乎已经恢复了成人的身躯,提着刀站在河边眺望远处的平安京。

有如实质的杀气逼得阴阳师不敢上前。

像是滚烫沸腾的水突然被压下,表面风平浪静的背后,无人敢想象水面下是如何的一番情形。

他已经处在“边缘”了。

“鬼切。”源赖光不知何时出现,“不要冲动。”

“你要阻止我吗?!源.赖.光.?!”鬼切一字一顿咬牙,“她是你源氏最听话的刀!!!”

源赖光面无表情,“现在还不是时候,源氏不能在这个时候反攻。”

“你要放弃她??!”

鬼切握刀的手在用力,甚至开始颤抖。

“她会是这么想的。”源赖光轻声,“你会继承她的遗志。”

(“我最重视的就是源氏了吖,鬼切君能与家主大人一起守护源氏,我可是很开心的呢。”)

“你会带着她的期望活下去。”

(“付丧神是神明的话,那鬼切君能实现我的愿望吗?看着源氏一直,一直繁荣昌盛下去……”)

……

鬼切听到自己颤抖的声音。

“我答应你。”


。大灯泡少主

“京都被我攻破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……安倍晴明要死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……我真的攻破平安京了,我可以把所有的财宝所有的——”

“你好烦啊能不能不要再打扰我打牌了!京都灭了就灭了关我嗨事!”


今晚海鸣跟策划必须有一个逝世。

等反转我再看看剧情如何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